遵义市汇川区高坪街道:党员义工志愿服务受群众点赞

发布时间:2021-04-16 09:19来源:贵州日报

  4月8日,遵义市汇川区高坪街道党工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出台三个举措,破解搬迁社区难题,将“群众小事”办成“民生实事”,受到群众的点赞。

  党员义工志愿服务,破解社区“治理难题”。“小帅,我家的下水道堵了,快帮我看看吧。”家住学堂堡社区的易地扶贫搬迁人员王大妈焦急地来到社区办事大厅。“好的,王大妈,您别着急,我这里马上帮您登记,稍后维修员会和您联系,您先回家等等。”

  送走了王大妈后,社区工作人员小帅立即联系会维修水电的党员义工。15分钟后,欧其二就到达了王大妈家里,一番专业操作后,下水道疏通了。事后社区电话回访,王大妈开心地说:“不用花一分钱,就解决了下水道堵塞的问题,感谢你们。”

  据悉,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堂堡社区党支部根据党员自身优势和特长,组建了多支党员义工队伍,持续开展了治安巡逻、环境整治、管道疏通、疫情防控宣传、问题线路排查等志愿服务活动,凡是涉及群众的切身利益和实际困难的事情,都要尽心竭力办好办实。 (邓琴琴)

  编辑:高春春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