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长陈晏赴北京考察招商

发布时间:2021-04-15 22:29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4月14日至15日,省政协副主席,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贵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晏赴北京,前往中粮集团、滴滴出行、奇安信集团、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360集团、中国金茂控股集团考察招商,就携手务实合作、拓宽合作领域进行沟通交流,达成系列共识。

  省大数据局局长、贵阳市委副书记马宁宇参加企业考察招商。中粮集团董事长吕军、总裁栾日成,滴滴出行高级副总裁庞基敏,奇安信集团董事长齐向东,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副总经理陆志鹏,中国电子科技集团董事长陈肇雄,360集团董事长周鸿祎,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总裁李从瑞分别陪同考察。贵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贵阳市政府党组成员毛胤强,市政府秘书长许俊松参加。

  在中粮集团,陈晏详细了解企业农副产品生产销售情况,希望双方在推进农业现代化、棚户区改造等方面深化合作。在滴滴出行公司,陈晏仔细了解企业智慧交通、智能出行等情况,希望双方在总部经济、数据中心等方面寻找合作契机。在奇安信集团,陈晏参观了安全中心、应急响应中心,希望双方在大数据技术服务、网络安全等方面加强合作。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陈晏参观了智能芯片等成品展示,希望双方加快合作项目进度,不断拓展合作空间。在中国电子科技集团,陈晏与企业负责人在产业布局上作了深入沟通,希望双方在科技创新等方面交流合作。在360集团,陈晏详细了解企业网络安全、平台管理等情况,希望双方在数据安全、网络安全上务实合作。在中国金茂控股集团,陈晏希望双方在棚户区、老旧小区改造等方面强化合作,在助力贵阳推进新型城镇化中实现共赢发展。

  每到一处,陈晏都积极推介贵阳市、贵安新区,并诚挚邀请相关企业携团队参加2021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他说,当前,贵阳市、贵安新区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以大力实施“强省会”五年行动为工作抓手,奋力打造首位度更高的省会城市、影响力更大的中心城市、生态性更强的功能城市、幸福感更足的宜业城市,投资潜力巨大、发展空间广阔。希望各位企业家积极参与贵阳贵安实施“强省会”五年行动,深化务实合作,共享高质量发展红利。我们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打造“贵人服务”品牌,为企业在贵阳贵安发展创造最优条件,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各企业负责人对贵阳市、贵安新区近年来的发展成绩给予积极评价。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结合企业发展战略和市场布局,加快合作项目进度,积极寻求更多合作机会,不断拓展合作空间,在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互利共赢。

  考察期间,陈晏还拜访了国家部委有关领导。

  贵阳市相关区(市、县、开发区),贵阳市、贵安新区有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参加。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