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山地自行车运动员认真进行备战训练

发布时间:2021-04-15 18:55   来源:贵阳市体育局  

  4月14日下午,贵阳市人民体育场场长岑永枫一行前往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清镇校区看望贵阳市备战省运会山地自行车项目的运动员,全面了解运动员的备战训练情况及生活学习情况,并与学院领导和合作团队共同商议了备战训练相关事宜。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是贵阳市山地自行车项目备战省运会的合作伙伴,拥有完备的师资力量、场地设施设备、训练器材及后勤保障,该学院也是贵州省山地自行车队的合作伙伴。贵阳市现有9名运动员在该学院与贵州省运动员共同训练。 

图片

  贵阳市人民体育场一行在学院训练场地观看了贵阳市山地自行车运动员训练。据贵州省队总教练、贵州轮迹自行车运动俱乐部负责人陆正虎介绍,贵阳市运动员身体素质优秀,积极备战,辛苦训练,经过冬训后个人能力明显提升,将通过2021年省锦标赛检验训练效果。

  岑永枫对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对贵阳市体育备战的支持和贵州轮迹自行车运动俱乐部教练团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勉励在训运动员要继续发扬拼搏精神,努力训练、科学训练,增强荣誉感和自豪感,在赛场上展现风采。

图片

  

  编辑:罗锦芝

  统筹:汪红霞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