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政务中心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5 17:16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4月15日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南明区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组织中心党员干部、大厅窗口工作人员学习国家安全知识,利用晨间学习讲堂、党员集体学习、网上自学等形式,丰富广大干部职工国家安全知识,提高干部国家安全法律素养。政务中心在厅内宣传电视、展览大屏上滚动播放由国安部制作的国家安全宣传视频,360度全方位宣传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利用生动鲜活的展示,让厅内窗口工作人员和来办事群众时刻牢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和严重性,谨防损害国家安全的事件发生。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央视12套社会与法制频道播出的国家安全宣传特别报道——《生命线》。

  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通过认真学习《国家安全法》,深入了解国家安全典型案例,撰写心得体会,在政务中心形成“人人讲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

  (袁涛)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