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口寺街道开展毒品知识预防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5 17:17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对中小学生毒品预防教育的宣传力度,强化禁毒宣传教育工作,4月15日,水口寺街道办事处联合辖区蟠桃宫小学开展毒品知识预防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上,由禁毒办工作人员向学生们讲授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分类、青少年缘何染毒、青少年如何防范毒品等主要知识点,组织观看禁毒宣传视频让同学们深刻认识毒品的危害性,要求学生们要提高防毒、拒毒自我保护意识,远离游戏厅、网吧等不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娱乐场所,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不接触毒品,不接触吸毒的人,不轻信盲从他人的诱惑,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用健康的行为抵御毒品的侵害,做一个积极向上阳光好少年。

  同学们听得非常认真,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做到洁身自好,远离不良场所,把禁毒理念向身边亲友、同学传播,坚决向毒品说“不”,当好禁毒宣传的“先锋队”“志愿兵”。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