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口寺街道办事处开展“送学上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5 17:17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使辖区退休老党员“不掉队”、“不漏学”,4月15日,水口寺街道开展“送学上门”活动,为老党员奉上丰盛“精神食粮”,让老党员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在“送学上门”过程中,每到一户,都亲切地与老党员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近来的生活状况,了解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及需求,使他们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尽可能的给予他们关心、帮助,并送上街道为他们精心准备的《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籍,鼓励辖区老党员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坚定党性修养,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收到书籍的老党员们都非常感谢街道的关心和挂念,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做一名“不掉队”的合格党员,不断提升自身水平,发挥老党员的余热,为街道的发展建言献策。

  除了退休老党员,此次送学活动还为辖区非公企业党支部和社会组织党支部也送去了相关学习书籍。

  (万平)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