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百里杜鹃风亮相上海时装周

发布时间:2021-04-15 15:45   来源:云上毕节  

“设计的100多套汉服、国风礼服、旗袍,不仅融入杜鹃花元素,而且结合了毕节当地民族特色,比如苗族银饰与彝族的色彩。希望让更多的人认识到百里杜鹃的美,在上海时装周延续绽放百里杜鹃汉服秀的光彩。”蒋硕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4月13日,设计师蒋硕携“百里杜鹃”联名国风汉服亮相AW21KIDS WEAR上海时装周。

在中国最富有时代化的都市,再现百里杜鹃的美丽。

图片

4月9日至11日,百里杜鹃景区携手央视财经开展的“中国文尚风云盛典之百里杜鹃—让世界好看”活动圆满落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其中,“百人汉服实景大秀”在百里杜鹃的金坡景区索玛吊桥进行,融合了百里杜鹃最有个性、最具特色、最富代表的生态资源和自然风光,带给观众一场人、服装与自然完美融合的文旅盛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置身在面积100多平方公里的杜鹃林,以自然为舞台,蓝天为光,花海为景,年龄跨度近80岁的百名模特如同翩翩起舞的仙子,同百里杜鹃的花儿共同绚丽绽放。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编辑:宋德政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