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纪委第六派驻纪检组一行到茶园路街道检查有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5 15:35   来源:贵阳网  

  4月15日,云岩区纪委第六派驻纪检组组长宋思明、宣教室主任田伟琦到茶园路街道检查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

  此次检查采取查阅资料和现场询问的方式进行。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反馈整改意见,要求对存在问题逐一分析、分类施策,一项一项抓好整改落实。对当下能改的,要立即整改;对阶段性的,要明确时限要求;对长期性的,要制定整改方案,明确阶段性目标,确保整改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检查组要求,党工委书记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第一责任人,必须做到亲自部署、亲自过问、亲自协调,带头履职尽责,层层传导压力,推动形成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鲜明导向。要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扛起来、履行到位,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

  编辑:杨丽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