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部署推进棚户区老旧小区背街小巷改造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5 14:51   来源:甲秀南明  

  4月14日,南明区召开棚户区、老旧小区、背街小巷改造工作专题会,研究细化落实举措。

  会议强调,棚户区、老旧小区、背街小巷改造时间紧、任务重,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全面提速打好棚户区、老旧小区、背街小巷改造这场硬战,力争取得佳绩,在全市走前列、做表率。要强化组织保障,组建专项领导小组,细化工作专班设置,加强人员配备,并进一步拓宽投融资渠道,做好资金保障,确保改造工作统筹有力、推进有力;要明确工作目标,围绕棚户区、老旧小区、背街小巷改造工作要求,突出重点,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工作方法,按照改造标准,优化工作流程,明确时间节点,统筹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改造工作有序实施,按时高质量完成;要注重精细管理,聚焦城市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积极思考谋划,针对性制定工作方案,研究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助推城市管理精细化、规范化,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质量和水平;要确保和谐稳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尊重群众意愿,做好群众工作,依法依规开展棚户区、老旧小区、背街小巷改造工作,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区直相关部门和各乡、街道办主要负责人参加。

  (全媒体记者 许巧英)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