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对冶金工贸行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进行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15 10:10   来源:开阳县融媒体中心  

  4月13日,开阳县首期冶金工贸行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培训会举行。

图片

  培训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建党100周年党史,授课老师对企业安全生产安全管理的基本知识、企业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分析、工贸行业“双控”知识(三年行动、三个清单)、粉尘涉爆、国家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等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图片

  据了解,此次培训分两期,共159人参加。旨在学习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贵州省安全生产条例》和《安全生产培训管理办法》的规定,落实开阳县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管理的主体责任,严格执行生产经营单位安全主要负责人和安全人员持证上岗管理制度规定。

  县各工贸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