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烽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15 09:45   来源:息烽县融媒体中心  

  4月12日,息烽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在息烽集中营开展“红色铭记史 追忆坚守初心”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雕塑前,30余名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肃立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通过唱国歌、敬献花篮、集体默哀等仪式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无限哀思,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随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据该局党组书记、局长甘立朝介绍,党史学习教育要通过直观的学习方式,让全体干部职工心灵受震撼、思想受洗礼,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相结合,与乡村振兴、城市精细化管理相结合。

  “这是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没有什么比瞻仰烈士、亲身感悟更加具体和直接。”仪式结束后,在场人员纷纷表示要把革命先辈留下的红色基因渗入血液、浸入心脾,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息烽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