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白云区2021年“人才日”系列活动开始啦!

发布时间:2021-04-15 09:31   来源:白云区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人才发展环境,根据省、市“人才日”相关要求,白云区结合实际,将在4月19日至25日期间举办以“才聚白云·共筑未来”为主题的首个“人才日”系列活动,积极开展政策发布、人才沙龙、企业论坛、主题引才等活动,热忱欢迎广大人才参与。

  一、举行一场政策发布

  4月22日上午,在白云区工业创客小镇举办“匠天下”人才小镇优惠政策发布会,进一步加强人才服务保障,加速人才聚集,促进人才旺区。

图片

  二、举办一期人才论坛

  4月22日下午,在工业创客小镇举办企业高端人才论坛,邀请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开展现场授课交流。

图片

  三、开展两场主题引才

  4月22日至23日,分别在工业创客小镇、驻区高校贵州商学院针对青年人才、高校毕业生举办2场大型专场招聘会,为企业和人才搭建供需平台。

图片
图片

  四、组织四场人才沙龙

  4月19日至22日,组织4场人才沙龙。

  1.工业高质量发展暨企业人才专业能力提升主题沙龙,邀请行业专家进行主题演讲及现场交流。

图片

  2.以“汇聚人才力量 助推文化发展”为主题,组织文化艺术人才代表,做文化经验、成果分享、文化交流等活动。

图片

  3.邀请省市教育骨干及教育专家,开展以“聚焦教师队伍建设 共话白云教育未来”为主题的交流活动。

图片

  4.邀请省市医疗卫生领域专家,以“打造过硬医疗卫生人才队伍,为新时期白云区医疗卫生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为主题,开展座谈交流。

图片

  全区各单位也将同步开展人才走访、座谈、慰问、技能展示、人才政策研讨等活动。

  活动安排已就位,静待您的到来!白云欢迎您!

  编辑:杨丽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