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顺县党政代表团赴贵安新区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15 10:24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4月14日,长顺县党政代表团赴贵安新区考察学习,双方举行了交流座谈会,随后长顺县党政代表团对恒力(贵阳)产业园、腾讯贵安七星数据中心等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

  交流座谈会上,在观看了贵安新区宣传片后,双方表示,随着贵阳贵安融合发展的大力推进、“强省会”五年行动的实施,长顺的区位优势也日益凸显,应借贵阳市打造“新四环”的机会,寻找更多贵安新区与长顺进行产业合作的机会。

  长顺县党政代表团介绍,“新四环”的建设已将贵阳、贵安、长顺紧密联系在一起。目前,长顺在交通、矿产、新型建材、特色食品加工、机械装备制造等方面都具备优势,希望能在城市建设、纺织、食品、电子信息等方面为贵安新区提供配套服务,接轨贵安产业布局,做好产业协同。

  随后,长顺县党政代表团在贵安新区工作人员陪同下,到恒力(贵阳)产业园、腾讯贵安七星数据中心、电子信息产业园、中粮可口可乐饮料贵安新厂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并听取了相关介绍。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汤欣健)

  编辑:田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