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政策法规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5 10:24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4月14日,贵安新区政策法规局联合新区党工委组织人事部、党武镇、大学城筹委会,利用赶集日,在党武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宣讲,以及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和民生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在党武镇街边悬挂宣传横幅,并向赶集群众发放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海报、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海报和宣传手册,还现场宣讲了党史知识,以及与国家安全相关的法律法规和典型案例,同时还为群众解读了他们所关心的各种民生政策问题。

  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500份。现场群众纷纷表示,通过凝听宣讲,自己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艰辛与辉煌,也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国家安全关乎每个人的切身利益,今后自己要更加努力地工作,提高警惕,坚决与危害国家安全的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汤欣健)

  编辑:田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