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政府下发关于杨明尚等同志职务调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4 14:12   来源:贵州省人民政府网  

近日,省政府下发关于杨明尚等同志职务调整的通知,通知主要内容如下:

省人民政府同意:

推荐杨明尚同志为贵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董事长人选,建议不再担任贵州金融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贵州贵民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董事、总经理职务;

推荐吴帆同志为贵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监事长(正行长级)人选,建议不再担任贵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副行长职务;

推荐蔡东同志为贵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人选;

推荐刘红浪同志为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人选;

推荐何瑛同志为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会计师人选;

推荐徐宏松同志为贵州成黔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董事长人选,建议不再担任贵州省黔晟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建议郑晴同志不再担任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会计师职务;

建议张若飞同志不再担任贵州成黔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

以上人员职务调整请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有关规定程序办理。

  编辑:高春春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