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召开会议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4 14:27   来源:甲秀南明  

  4月13日,南明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暨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推进会召开,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通报有关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传达提纲》《贵阳市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实地暗访工作调度会议精神传达提纲》等相关文件,听取了相关部门汇报近期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南明区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常态化考核2021年第一季度测评结果。

  会议要求,全区各相关责任部门、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强化协同配合,强化督查考核,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统筹安排好精神文明建设推进的节点和计划,凝聚各方力量,为全区精神文明建设及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常态化工作提供坚强保障,在“强省会”中贡献南明力量。

  各乡、街道办、区直相关部门、区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

  (全媒体记者 申璐曼)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