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届观山湖区委第十一轮巡察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14 11:13   来源:观山湖观天下  

  根据观山湖区委统一安排,二届区委第十一轮巡察正式启动。2021年4月10日至2021年7月16日,区委派出6个巡察组对6家区直部门开展巡察“回头看”,对40家村党组织和2家社区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内容

  牢牢把握政治巡察定位,着力聚焦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对巡视巡察、审计、督办督查、上级各类监督检查反馈意见整改情况和其他纳入巡察监督内容事项的监督检查。

  二、工作范围和联系方式

  根据巡察工作有关规定,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其他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它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或有关部门处理。

图片

  区委巡察组受理信访的时间为工作日09:00—17:00,欢迎社会各界及广大群众进行监督、举报和投诉。

                                                     

  中共贵阳市观山湖区委

  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4月10日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