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六乌当区下坝镇樱桃采摘节开幕 约你

发布时间:2021-04-14 10:44   来源:美丽乌当  

图片

樱桃之乡.富美下坝

  2月樱花开,4月樱桃红。

  看过了下坝万亩樱桃花灿若云霞一片的春天,你是否感到时光流逝的如此之快。

图片

  转瞬之间,就到了叶绿果红的季节!

图片

下坝万亩樱桃采摘园

  沿着一路如画的风景,顺着南明河下游一路下去,心旷神怡中风景还未看够,竟发觉仅半小时多的车程就已抵达下坝——樱桃之乡,正如那枝丫上的果子般不知不觉中就熟透了,红彤彤的挂在高枝上.....

图片
图片

一路坦途,一路风景

  乌当区下坝镇是贵阳市周边樱桃连片种植最多的乡镇,也是贵阳市周边樱桃早成熟的区域。红樱桃种植面积逾3万亩,小镇环境山清水秀、民风淳朴、物产丰富,素有“樱桃之乡”美誉的下坝,其樱桃品质更以晶莹剔透、色泽诱人、酸甜爽口、营养丰富而备受人们喜爱。

图片
图片

  一颗颗卯足了劲,涨红了脸从树叶下探出头来,守望着一场盛大节日的到来。

图片

  2021乌当区下坝镇樱桃采摘节定于4月17日(本周六)在下坝镇谷定村文化广场盛大开幕!

图片
图片

  温柔四月,春意阑珊,也正是踏青摘果的好时候。下坝镇樱桃果园集饱口福、眼福、心福为一体,连片、连沟、连山的樱桃露红待摘。

图片

一颗颗饱满的樱桃

  春风一来,连着叶子婆婆娑娑,樱桃在风中巧笑倩兮,果肉里包裹着积累了几个季节的酸甜味道,等待着与你舌尖的触碰,只有亲手采摘下的才是春天最甜蜜的味道。

图片

万亩樱桃等你来采摘

  如果说下坝,能撩动你心扉的只有樱桃,那就大错特错了。开幕式当天,还将有苗族民俗表演、现场有奖互动游戏等活动,值得你拭目以待!此次樱桃节活动,下坝镇还整合了全镇特色农特产品,特在活动广场旁设置了乡村市集用于集中展摆农特产品,以供游客们随心选择。品类丰富、价优物美的原生态农产品,也是此次活动不可错过的选择。

  满满的收获、甜甜的樱桃,美滋滋的归家路,就在4月17日,乌当区下坝镇2021樱桃采摘节!

  温馨提示:樱桃采摘期短,从成熟到采摘在7—10天,喜欢樱桃朋友们看好时间,抓紧采摘哦!

  导航坐标

  导航关键词

  贵阳市乌当区下坝镇谷定村委会

  贵阳市乌当区下坝镇谷定村退军人服务站

  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下坝镇谷定村滨河小镇谷定村村民委员会

  

  自驾路线

  贵阳—新添寨0八三—洛湾—三江农场—定扒—谷定村村委会;贵阳—北京东路—滨河路—谷定村村委会。

  公交路线

  107路、252路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