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高新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4 10:16   来源:贵阳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4月13日,贵阳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童祖强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听取近期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图片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认真贯彻落实好上级有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通过学习党的百年历史,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进一步点燃奋斗热情、增强斗争精神;要积极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和目标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创新形式、丰富载体,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推动全区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经济发展的实际行动,切实提高园区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加强督导检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环节、步骤不遗漏,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还审议了《贵阳国家高新区党工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贵阳国家高新区开展党史学习的工作安排》。

  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相关人员、区属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杨丽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