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妇联组织职工参加心灵减压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3 11:35   来源:观山湖观天下  

  4月9日,观山湖区妇联与区总工会联合开展“三八”系列活动之“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心灵减压活动,来自全区各机关单位、各镇(街道)7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旨在进一步促进干部职工身心健康,缓解工作压力。

图片

大家跟着导师开启森林呼吸,缓解压力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在破冰热身环节中,大家跟随导师的音乐节拍、手势动作,或加快减慢,或升高降低,开启了第一轮的减压;在肢体开发、森林呼吸环节,大家盘坐一起,伸展手臂,跟着节奏呼吸,放松身心;音乐律动、勇敢者游戏更是让大家平时紧张忙碌的工作情绪得以释放,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图片

学员进入音乐律动环节前的热身教学

  短短两个小时的时间,大家在体验中感悟自我和团队的关系,并深刻意识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增强个人自信心的同时,也增强了全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对进一步提高护理团队的工作效率与服务质量,为开创群团工作新局面起到积极促进作用。下一步,区妇联将继续开展更多丰富有趣的活动,用独特的方式开启妇联工作新征程。

  (记者 叶舒)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