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代区长秦永康带队调研棚户区改造及配套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04-13 11:13   来源:观山湖观天下  

  近日,观山湖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秦永康带队调研百花新城一号棚户区改造及其配套项目建设情况。区政府副区长朱明建,区政府党组成员、区百花新城办常务副主任邹勇陪同,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图片

  秦永康带队调研百花新城一号路一期道路中段工程项目现场

图片

秦永康听取百花新城一号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当天,秦永康一行先后来到百花新城一号棚户区改造及百花新城一号路一期道路中段工程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工程建设进度及存在的困难问题。

图片

  在随后召开的专题会上,秦永康指出,棚户区改造项目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各责任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强化目标责任,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建设进度,保质保量推进项目如期建成。

  秦永康强调,相关单位要成立专班调度,强化统筹协调,围绕存在问题,制定解决方案,不断优化、完善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和配套设施建设;各部门要加强联动,形成强大合力,依法依规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工作;要加强督查督管和要素保障。同时,要同步推进安置房建设与配套设施建设,围绕目标任务和入住群众需求,提前谋划,做好后续的移交及小区管理服务保障等相关工作,切实为入住群众提供安全、舒适、便利的居住条件。

  (记者 张亭 张奕妍)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