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茶博会贵阳市分会场将举行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3 09:17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4月12日,记者从贵阳市农业农村局获悉,第13届贵州茶产业博览会将在贵阳市设立分会场,4月18日至20日期间举办展示展销、产销对接、大众品茗等系列活动。

  据了解,第13届贵州茶产业博览会以“干净黔茶·全球共享”为主题,将于4月18日至20日在遵义市举行,贵阳将组织8家贵阳贵安茶叶企业在主会场开展展销、品茗等活动。同时,按照“1+N”办会模式,贵阳将设立分会场,开展系列活动。

  贵阳市分会场活动将于18日下午在观山湖区市级行政中心二期广场启幕。贵阳将组织省重点茶叶品牌及贵阳贵安茶企开展品茗、展销活动,进行茶产品专场推介,开展茶文化展示及茶旅游线路推介活动,组织目标市场的茶叶经销商、采购商走进茶山,开展产销对接。同时,在观山湖区市级行政中心二期广场、南明区甲秀广场、贵州花果园太升茶叶专营市场、云岩区中天书画院、开阳县硒街开展品茗活动。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樊成琼)

  编辑:田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