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歹小学“童心向党 放飞梦想”——庆祝建党100周年游学之旅走进贵阳市体育中学、奥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12 17:53   来源:贵阳市体育局  

  4月9日-10日,大歹小学“童心向党 放飞梦想”——庆祝建党100周年游学之旅走进贵阳市体育中学、贵阳奥体中心。

图片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及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联合下发《关于深化体教融合 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意见》精神,贵阳市体育中学、贵阳奥体中心作为大歹小学“童心向党  放飞梦想”体育游学之旅其中的站点,分别于4月9日下午和10日上午接待了大歹小学50余名师生。

  4月9日下午,大歹小学师生认真参观了体育中学击剑、举重、跆拳道、拳击、射箭等项目训练,还以极高的热情参与了项目体验。体验过程中各项目教练员悉心指导,亲身示范技术动作并安排学生与大歹学子进行深入交流探讨体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

  4月10日上午,大歹小学师生抵达贵阳市奥体中心参观马术场,体验篮球、足球、武术项目。奥体中心还向大歹学子赠送篮球和足球,希望他们能长期坚持锻炼增强体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

  游学结束后,大歹小学师生纷纷表示此次体育游学之旅让他们十分难忘,回去以后要加强锻炼,甚至在部分同学心中埋下了运动员梦想的种子。

  编辑:罗锦芝

  统筹:汪红霞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