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文县司法局积极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2 14:50   来源:修文县司法局  

  为深入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树牢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增强群众法律意识,在4月15日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为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4月11日修文县国安办组织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公安局、县司法局等多家单位在县体育中心开展了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为主题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县司法局通过发放宣传册(页)、宣传品和开展法律咨询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维护国家安全、预防电信诈骗、毒品预防、依法维权等法律法规。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宣传手提袋200余个,解答法律咨询5人。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提升了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树立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 

  编辑:朱永娣(离职)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