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公(民)办中学初三学生积极备战体育中考

发布时间:2021-04-12 11:50   来源:观山湖观天下  

  4月8日,记者从观山湖区教育局了解到,8—10日,全区公(民)办中学部分初三学生将先后前往该区体育中考考点观山湖区普瑞国际学校运动中心进行模拟测试。模拟测试不仅可以让学生提前适应器材及场地,也让大家进一步熟悉、了解考试流程,适应考试氛围。

图片

同学们进行长跑测试

  立定跳远、跳绳、垫排球、长跑……8日下午,在各项目考试场地,来自观山湖区新星学校、贵阳华侨中学、观山湖区中加国际学校、观山湖区第五中学等10所学校的部分考生正有序进行模拟测试,大家认真地对待每一次测试机会,找短板、补弱项,及时调整状态,争取在即将到来的正式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图片

同学们正在进行跳绳项目测试

图片

同学们正在进行立定跳远项目测试

  温馨提示

  2021年贵阳市观山湖区体育中考初三学生模拟考试时间为4月8日—10日,正式考试时间为4月12日—20日。参加考试的考生在临考前要保证充足的睡眠、合理的膳食,科学训练,确保以最佳状态迎接体育中考。

  (记者 邰芯雨)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