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女足奥预赛次回合将进行 中国男足赛前送祝福

发布时间:2021-04-12 11: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4月8日,中韩女足奥运会预选赛附加赛首回合比赛在韩国高阳体育场举行。中国女足由王霜、吴海燕领衔出战。张馨率先为中国队打破僵局,姜綵林将比分扳平。下半场,唐佳丽造点,王霜主罚命中。最终,中国女足2:1客场战胜韩国。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中新网4月12日电13日,中国女足奥预赛附加赛对阵韩国女足的次回合比赛将在苏州进行。赛前,中国男足以视频的方式为女足姑娘们送来祝福。

  在此前的首回合比赛中,中国女足客场挑战韩国女足。张馨率先为中国队打破僵局,姜綵林将比分扳平。下半场,唐佳丽造点,王霜主罚命中。最终一番较量之后,中国女足2:1战胜韩国。

  回到主场,球迷们希望女足能够再次取得胜利。而赛前,中国男足球员们也以视频的方式为姑娘们送上了祝福。

  视频截图。

  张玉宁祝女足锋线队员们披荆斩棘,所向披靡;吴曦祝女足指挥官们运筹帷幄,决胜千里;于大宝祝所有防守球员发挥稳健,守住防线;门将颜骏凌则祝福女足门将发挥神勇,力争零封对手。

  此外,归化球员阿兰、艾克森也用中文为中国女足加油打气。

  据中国女足官博消息,10日女足姑娘们已经顺利抵达了苏州驻地。11日下午,中国女足进行了公开训练课。

  13日16:00,中国女足将在苏州奥体中心体育场对阵韩国女足,向奥运门票发起冲击。(完)

  编辑:陈晨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