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总工会组织观看电影《筑梦之路》

发布时间:2021-04-12 10:52   来源:美丽乌当  

图片

  4月8日,乌当区总工会组织干部职工以及全区基层工会负责人参加了电影《筑梦之路》在乌当区的首映仪式。

  电影《筑梦之路》以贵州省返乡农民工、全国劳动模范大坎村党支部书记张明富为原型,讲述了其外出打工致富后不忘乡亲,回到穷山沟艰苦创业,带领乡亲共同致富,全面实现小康的感人故事。反映了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贵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同步小康的翻天覆地的历史巨变,弘扬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和新时代贵州精神。

  观影结束后,大家被电影中的人物事迹深深打动,纷纷表示要学习以张明富为代表的劳模先进精神,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为乌当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打造“美丽乌当·花园之城”作出自己的贡献。 

  (金恒祥)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