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暨查纠整改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4-12 09:47   来源:幸福云岩  

  4月10日,云岩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暨查纠整改部署会,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和贵阳贵安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暨查纠整改部署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区委书记、区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区领导滕晓洪、桂立安、李昆,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出席。

图片

  林刚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启动以来,云岩区政法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高起点开篇布局,高标准统筹部署,高效率推进落实,进一步压实了政治责任。对标任务全面学,丰富载体常态学,创新方式高效学,进一步筑牢了政治忠诚。公开收集线索,坚持正面宣传,注重成果转化,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

  林刚强调,要紧扣查纠整改中心环节,坚决打好顽瘴痼疾整治攻坚战。要重点强化思想发动,增强自查自纠的主动性,以自我检视强觉悟,以警示教育明法纪,以谈心谈话解心结,强化政策引领。要重点强化线索核查,加大组织查处的震慑性,强化问题线索收集,强化线索核查效能,强化部门协同合力,重点查处对党不忠诚、不老实“两面人”,重点查处黑恶势力“保护伞”,重点查处执法司法腐败,重点查处党的十八大以来不收敛不收手的腐败行为。要重点强化标本兼治,提升专项整治的彻底性,深入开展顽瘴痼疾大排查,深入开展顽瘴痼疾大起底,深入开展顽瘴痼疾大整治。

  林刚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教育整顿有力有效有序推进,重点把握好坚持学习教育、压紧压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宣传报道“四个关键”。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服从安排,坚持边督边改、立行立改,热情周到服务保障,以最严肃的态度、最严谨的作风、最严明的纪律,主动接受督导,坚决配合督导,全力支持督导,确保中央督导工作扎实推进、顺利完成、取得实效。

  编辑:杨丽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