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伦堡贵阳云岩马王路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12 09:47   来源:幸福云岩  

  4月11日,云岩区三马片区C02地块海伦堡三马项目举行开工仪式。区委书记林刚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

图片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王黔出席仪式并致辞,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杨志荣主持仪式。海伦堡中国控股商产集团执行总裁林德祥出席仪式并致辞。区领导宋成强、陈先红、赵荣文、谢朝勇出席。

图片

  王黔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省、市、区高度重视三马片区开发建设,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加快片区开发,“五横七纵”骨架路网全面提速,基础配套设施不断优化完善,展现出蓬勃发展、强势崛起的良好态势。茶园片区是三马片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毗邻轨道2号线、马王路、金阳大道延伸段,交通便利,配套齐全,商业氛围浓厚,极具发展潜力。此次落地的海伦堡项目品质高端、理念先进,与片区功能定位高度契合,项目的建设必将有力提升三马城市形象和城市品味,为区域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图片

  王黔指出,希望投资方和施工单位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精心组织、科学推进、安全施工,在三马片区开发建设中树标杆、铸精品。区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切实帮助解决项目建设的困难和问题,创造优良的施工环境,为项目有序推进保驾护航。

  林德祥致辞时表示,2021年初海伦堡再次成功竞得贵阳云岩区马王路优质地块,表明了海伦堡深耕贵阳的决心,海伦堡有信心也有决心为贵阳城市发展、健康人居增加活力,添砖加瓦,为城市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贵阳带来全新的生活体验。

图片

  据了解,海伦堡·云岩区马王路项目总投资约18亿,占地84.5亩,总建筑面积约18.5万平方米,规划包含幼儿园、生鲜超市、文化活动站及上万平方米配套商业。

图片

  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区三马指挥部、属地街道、区属相关平台公司、勘察、监理、施工等参建单位参加开工仪式。

  编辑:杨丽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