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市民健身中心和市体育训练馆联合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 祭扫革命先烈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9 18:39   来源:贵阳市市民健身中心  

  4月9日上午,贵阳市市民健身中心和市体育训练馆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来到贵阳市林青就义处,开展“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 祭扫革命先烈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通过回顾共产党员林青威武不能屈的浩然正气,缅怀革命先烈无私无畏的革命精神,旨在铭记革命历史,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

图片

  首先,党支部副书记熊英武带领大家重温林青烈士的生平和坚贞崇高的革命信仰,讲述了林青烈士的英勇事迹。随后,大家在林青石像前整齐列队,庄严肃穆,深切默哀,敬献花篮和鲜花,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追思林青烈士不畏牺牲、无私奉献的崇高革命精神。并在烈士碑前,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党的历史。

图片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投身于体育事业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图片

  

  编辑:罗锦芝

  统筹:汪红霞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