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召开基层食品安全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4-09 18:15   来源:贵阳市场监管  

  4月7日,观山湖区召开2021年基层食品安全工作会,区食安办主任、区市场监管局局长蔡永主持会议,各镇、街道办分管食品安全领导及食品安全联络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学习了《观山湖区进一步加强基层食品安全工作实施方案》《观山湖区各镇(街道办)食安办和协管员(信息员)工作职责》《观山湖区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实施方案》等文件,区食安办对各镇、街道办2020年度食品安全工作考评情况进行了通报,会议还对近年来食品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交流发言。

  蔡永强调,食品安全乃民生之本,容不得丝毫的懈怠,各镇(办事处)要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加强协调联动,充分发挥食安办统筹协调、宣传引导作用,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把基层食品安全工作抓深、抓透、抓出成效。各村(居)食品安全协管员(信息员)要积极开展宣传、隐患排查、信息上报等工作,为巩固观山湖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成果,推动贵阳市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市共同努力。

  编辑:梅婕

  统筹:汪红霞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