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生态环境局观山湖分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忆初心、缅先烈、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9 16:27   来源:贵阳生态环境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推动全局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切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近日,贵阳市生态环境局观山湖分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忆初心、缅先烈、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会上,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以及上级有关党史学习的文件精神。会议强调,要把学习领悟党史、新中国史作为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做到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

  青山绿水留浩气,苍松翠柏慰英灵。学习会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来到朱昌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在庄严的烈士碑前,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了解为祖国抛头颅撒热血的革命先烈英勇事迹,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敬献花篮、鲜花,以此寄托对革命烈士们的深深敬意和无限哀思。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党员干部深受教育洗礼,触动了思想,锤炼了党性,坚定了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以踏实的工作态度和优秀的业绩为生态环境事业的发展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编辑:何莹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