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09 16:17   来源:贵阳生态环境融媒体中心  

  近日,中共贵阳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等,并对支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继续篇”,是夯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基的“奠基石”,是打造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的“必修课”。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局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主动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出新绩的政治重任,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全面开启新发展阶段生态环境执法新征程。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市委、局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制定实施方案,明确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具体任务落实,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把握住中国共产党发展的主流、本质,建立党史知识体系,既要理出“线”,把握住革命、建设、改革、新时代不同时期,又要找出“点”,把握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同时要串起来,列出特色专题,深入研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向深入,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弄懂做实,从党的百年伟业、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力量,铭记光辉党史,坚定信仰信念,砥砺奋斗品格,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推进贵阳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精细化、制度化、规范化。大力弘扬“三牛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坚决守好环境安全底线,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责任,以钉钉子精神攻坚克难,努力推动贵阳市在“十四五”时期污染防治攻坚实现新突破,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新成效,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何莹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