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果园两家无证经营娱乐场所被依法关停

发布时间:2021-04-09 14:49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切实加强南明区文旅市场的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日前,南明区文体广电旅游局执法大队联合花果园派出所开展歌舞娱乐场所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当天,执法人员先后来到位于花果园中央商务区的大夜KTV和铭辰KTV,两家场所均处于开门营业状态。执法人员发现现场消防通道堵塞、点歌服务器机房电气线路杂乱,且消防安全管理制度不健全、应急管理措施不到位,存在较大消防安全隐患。经调查核实,这两家娱乐场所均未取得消防许可证和娱乐经营许可证,涉嫌未经许可擅自经营娱乐场所经营活动。南明区文体广电旅游局执法大队队员及花果园派出所民警对该两家娱乐场所进行依法关停,并暂扣其点歌服务器,要求两家场所在取得消防及文化许可证前不得经营。

  据南明区文体广电旅游局执法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连日来,该局将继续联合公安、消防、属地乡(办)定期或不定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联合整治行动,进一步加大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对未取得消防和文化经营许可证的,坚决依法关停。                          

  (秦琼 赵松)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