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桃县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幼儿教师赴清镇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09 14:20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4月7日,松桃县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幼儿园16名幼儿教师赴清镇市机关幼儿园参加为期10天的国培计划跟岗学习。

  跟岗期间,她们将采取听、看、问、议、思、写等方法,学习幼儿园各项管理制度、模式和技巧,并积极参与到“班级一日活动”,从晨间接待到区角游戏,从教育活动的组织到日常生活的关护都进行跟班体验。同时,在体验过程中认真观察、细致记录,遇到问题积极与班级教师交流学习,力争将机关幼儿园的先进教学理念、教学方法和幼儿生活管理方法学以致用,进一步提高自己园所的教育教学水平。

  据了解,清镇市机关幼儿园从2017年起就启动“国培计划”——“百校扶百校”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学校教师素质能力整体提升培训项目,截至目前先后接待和帮扶了来自贵州、重庆等地60余乡镇近万人次的幼教同仁,共同为贵州省乡村基础教育的跨越式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张红梅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许发顺)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