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修文县发放首笔“退役军人创业e贷”

发布时间:2021-04-09 10:17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4月8日,修文县发放首笔“退役军人创业e贷”,向有就业意愿并符合政策规定的6名退役军人发放贷款155万元。

  日前,贵州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联合中国农业银行贵州省分行联合下发了《关于印发〈贵州省“退役军人创业e贷”实施意见〉的通知》,大力支持有创业意愿并符合政策规定的退役军人,采用信用方式发放贷款。根据通知要求,修文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与中国农业银行修文支行沟通协调,多措并举畅通政策宣传方式和渠道,在全县推进“退役军人创业e贷”工作,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切实解决退役军人的融资难题。

  退役军人表示,“退役军人创业e贷”的优惠政策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这笔贷款使他们增添了创业的信心、坚定了创业的信念,将用好创业资金,努力在乡村振兴中立新功、做贡献。

  下一步,修文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不断深化与金融机构的合作,继续做好服务管理保障工作,着力营造政府主导、部门协同、社会参与、金融支持的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新格局。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周芸)

  编辑:李平平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