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市税务局倾心服务为企业发展注入活力

发布时间:2021-04-09 10:02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真没想到,这么一大笔税款会这么快就退下来了,我们三家公司退得税款5000多万元,在很大程度上缓解了目前公司运营资金短缺的困境。”作为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政策受益者之一,贵州碧桂园顺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财务人员办理完留抵退税相关手续后高兴地说。

    清镇市税务局在做好减税降费政策、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税费优惠政策宣传的基础上,积极沟通纳税人,主动为符合增量留抵退税的企业开展“一对一、面对面”纳税辅导,进一步压缩企业申请和退税时间。仅一上午,清镇市税务局便为4户纳税人办理留抵退税共计6100万元,从提交退税申请单,到获得退税的时间缩短至1小时。

    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是涵养企业创新发展的源头活水。下一步,清镇市税务局将持续关注符合留抵退税企业的有关留抵退税相关事宜,确保纳税人办理业务时“一路畅通”,不断优化服务质效,让税收营商环境成为企业发展的“起跳板”,让各类企业以稳健的步伐在“减税降费”政策下走得更稳更长远。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清镇市税务局 周超)

  编辑:杨娜

  统筹:汪序安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