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市总工会向搬迁群众赠送价值1万元图书

发布时间:2021-04-09 10:02   来源:天眼新闻  

  4月7日,在第27个读书日来临之际,清镇市总工会在清镇市易地扶贫安置点站街镇枫渔小区举办“书香满枫渔·工会暖人心”图书捐赠仪式暨读书会活动,旨在引导易地扶贫安置点少年儿童及群众养成良好阅读习惯,丰富业余生活。

  据悉,枫渔小区居民搬进安置点后,配套了一系列的公共服务设施,其中就包括“职工书屋”。不过令居委会干部一直苦恼的是,供孩子阅读的图书实在少的可怜。得知这一信息后,清镇市总工会迅速安排安置点的工会社会工作者统计小区居民所需求的图书,形成清单后,通过线下书店采购和网上购书的方式结合,将安置点群众需求的图书全部配齐。

  此次捐赠活动为枫渔小区“职工书屋”捐赠图书600余册,价值1万元。通过打造“职工书屋”这个平台,让家长和孩子共同阅读,爱心陪伴,学习新知识,适应新生活。

  编辑:杨娜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