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新堡乡机关党支部开展红色传统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09 09:45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4月6日,乌当区新堡布依族乡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到息烽集中营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主题为“追寻红色记忆·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红色传统教育。

  当天,全体党员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参观息烽集中营革命历史纪念馆,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一张张感人的历史图片、一个个震撼人心的先烈故事,深深地震撼着大家的心灵。最后,全体党员在息烽集中营革命历史纪念馆旁的培训中心参加现场教育,培训中心老师以“组织起来的力量——狱中秘密支部”为题,从狱中秘密支部的组织与斗争、组织起来的力量、民族的伟大复兴等方面,向大家详细讲解了相关党史故事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与现场教学收获满满,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用先烈们不怕牺牲的精神激励和鞭策自己,把共产党人的韧劲、拼劲、干劲,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韦登亮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樊荣)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