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SC养老青苗春季集训在南明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4-08 14:56   来源:甲秀南明  

  “作为一名为老服务者,我正式宣誓,我自愿成为为老服务者并以这个职业为荣……”随着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起,CGSC养老青苗春季集训在南明区幸福里长照之家正式启动。来自不同城市的220名80后、90后养老人、CGSC专指委、观摩团成员齐聚一堂,共飨这一季精彩纷呈的知识盛宴。

图片

集训现场

  据悉,CGSC是中国第一个以养老照护者关爱为宗旨的公益组织,养老青苗计划是CGSC发起的大型公益项目,其目标是用8至10年的时间培养1000名80、90后养老服务人才,并从中诞生中国首批健康养老产业职业经理人。此次集训课程,7位在养老领域具有丰富创业和运营经验的专指委导师专题讲授了《项目筛选能力》《客户服务能力》《团队组建能力》等课程。此外还邀请了20位专指委导师全程陪伴带教、MBA式教学。

  据了解,南明区幸福里长照之家承办此次集训,也是对经营场地进行了一次开业前演练,既锻炼了队伍,也为后续发展经营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全媒体记者 石传珏)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