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生态环境局息烽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08 10:57   来源:贵阳生态环境融媒体中心  

  3月30日,贵阳市生态环境局息烽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贵阳市生态环境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听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推进情况汇报,研究有关工作方案,并对全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由息烽分局党组书记、局长文俊主持,副科级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是中国近现代史最为可歌可泣的篇章,我们党作为世界上长期执政的最大政党,最有资格也最有底气向世人讲清楚党的过去、现在、未来,引导干部群众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全局干部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悟思想、办实事,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创出新佳绩。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提高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时代意义,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发展动力和工作成效。

  要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重点任务、工作安排,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要精心筹备,策划好专题教育各项学习活动,通过集中学习、主题宣讲、专题讲座、基层调研、警示教育、集中研讨等方式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编辑:何莹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