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公安局组织民警学习英模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21-04-08 10:49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近日,贵安新区公安局组织局属各党支部党员民警代表,观看贵阳市公安局英模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

  3月29日,贵阳市公安局以“筑牢政治忠诚,弘扬英模精神”为主题,举办了英模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讲述了不同历史时期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上,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贵阳市公安局南明分局指挥中心教导员周跃以《平凡的记忆》为题,讲述了他先后9次跳河救人的事迹;贵阳市公安局经开分局民警杨晓雪以《那一缕光》为题,讲述新时代好民警、市公安局经开分局社区民警付安正的暖心故事;贵阳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民警刘子秋以《刀尖上的舞者》为题,讲述全国人大代表、全国优秀人民警察、贵阳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政委石蓉的事迹……

  观看报告会视频后,民警代表纷纷表示,榜样典型是最好的引导,要以英模为标杆找差距、知不足,以英模为鞭策强决心、聚动力,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忠诚干净担当,做公正执法、无愧于党和人民的公安民警,切实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履行职责使命的实际成效。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鹏)

  编辑:朱永娣(离职)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