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社会事务协调局(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8 10:49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4月2日,贵安新区社会事务协调局(中心)以“学党史 祭先烈 悟初心”为主题,到马场镇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马场镇烈士陵园纪念碑前,全体人员整齐列队,向革命烈士默哀致敬。向烈士敬献花篮后,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活动现场,该局(中心)党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上党课。他说,举办此次活动就是要通过回忆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坚定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大家要立足岗位职责,在贵阳贵安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做好各项协调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便利的办事条件、更优质的服务,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将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对党忠诚、履职奉献、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为推动贵安新区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谢孟航)

  编辑:朱永娣(离职)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