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贵阳白云区民警帮忙寻回走失老人获锦旗

发布时间:2021-04-08 10:35   来源:天眼新闻  

  4月5日上午,家住贵阳市白云区大山洞街道的居民刘先生及其爱人,带着一面锦旗来到大山洞派出所,向帮助他们找到亲人的民警贾廷权连声道谢。

  
  4月3日14时许,大山洞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名患有阿尔茨海默病的老人,在云峰大道附近走失。接到警情后,当天值班的民警贾廷权立即与报警人取得联系,并立刻通过辖区视频系统,分析老人可能去往的方向,随后驱车前往进行核实,但未发现老人的踪迹。考虑到云峰大道高架桥处有连接朝晖路的人行楼梯,老人可能通过该处往其居住的小区附近活动,贾廷权又迅速返回派出所中,对朝晖路一带的视频监控进行巡查,终于发现老人的身影,遂立即将该消息告知老人的亲属。不久,大山洞派出所收到亲属反馈:老人已找到并平安到家。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杨唯)

  编辑:田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