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白云区龚家寨街道多形式开展禁毒宣传

发布时间:2021-04-08 10:23   来源:品白云微信公号  

  为深入做好禁毒“大扫除”工作,贵阳白云区龚家寨街道办事处自今年3月以来,在辖区积极开展禁毒宣传动员,以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宣传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活动。

图片

  活动中,街道为辖区居民详细讲解了毒品原植物的定义、种类、特征等相关知识,并结合案例向居民们讲述了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及如何防范毒品侵害的方法,告诫广大居民要增强自我防护意识,自觉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做一个对家庭、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从思想上、行为上构筑起拒绝毒品的牢固防线。

图片

  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让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毒品对社会造成危害的严重性,提升了群众参与禁绝毒品的决心,形成了共同预防毒品,宣传毒品危害、打击毒品犯罪的良好氛围,为深入做好禁毒“大扫除”工作夯实了基础。

  来源:白云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阮春  张正华

  编辑:田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