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08 09:35   来源:开阳县融媒体中心  

  4月6日,开阳县委副书记、县长孙昕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成强,县委常委、副县长郑红,副县长夏世飞、张勇、段红莲、欧波参加。

图片

  会议指出,生态文明建设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树立敬畏意识、底线意识及责任意识,切实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要结合开阳实际、坚持问题导向,高度重视全县在生态文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不断厘清工作举措,认真总结经验,持之以恒开展好生态环境问题整治,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开阳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图片

  会议强调,革命文物承载着党和人民英勇奋斗的光荣历史,全县上下要加强革命文物的保护、管理及利用,持续弘扬革命文化、传承红色基因。要不断务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当前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坚持统筹兼顾,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确保“十四五”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县直各部门、各乡镇(街道)和有关企业负责人参加。

  编辑:杨娜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