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党史上的今天㊱|4月8日

发布时间:2021-04-08 10:46   来源:《中国共产党贵阳历史上的今天》  

  1950年4月8日 贵阳市达德学校在该校礼堂举行达德殉难校友追悼会,追悼王若飞、黄齐生等烈士。

  1966年4月8日一27日 贵阳市陆续接收中央及省下放给贵阳市的85个企业。

  1978年4月8日 中共贵阳市委常委会议研究改进领导作风问题。决定市委常委每周集中一天学习,三天深入基层,并确定各自的工作联系点。

  2000年4月8日 经国务院批准: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式晋升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

  2003年4月8日 中共贵阳市委制定《关于进一步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意见》。

  2013年4月8日 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永久会址落户观山湖区朱昌镇。会址规划面积5.17平方公里,主要具备承接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及配套服务、实践生态文明建设理念、打造国际旅游避暑休闲名镇三大功能。

  (资料来源:《中国共产党贵阳历史上的今天》)

  编辑:汪东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