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党史 缅怀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贵阳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7 18:00   来源:贵阳市体育局  

  今日神州看奋起,陵园千古慰忠魂。4月7日下午,贵阳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观山湖区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

  观山湖区烈士陵园革命烈士纪念碑

  观山湖区烈士陵园位于观山湖区朱昌镇金钟村,西临百花湖,是贵阳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包括“倒岩塘十八烈士”在内的36名英烈长眠于此。

  敬献花篮

  全体党员依次敬献鲜花

  全体党员庄严肃穆,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向革命先烈默哀,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局党组书记、局长梁淑莲,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海走到花篮前,整理花篮缎带。全体党员依次前往烈士墓前敬献鲜花,悼念先烈,寄托哀思。随后,在梁淑莲带领下,全体党员在烈士碑前,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党的历史。

  全体党员向烈士纪念碑鞠躬

  重温入党誓词

  历史是最好的老师,我们党的每一段革命历史,都是一部理想信念的生动教材。此次活动是市体育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缅怀先烈,铭记党史,让全体党员干部在追忆先烈不畏牺牲、英勇奋斗的英雄事迹中,将深切的怀念之情和崇敬之情,升华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精神追求,转化为推进体育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编辑:罗锦芝

  统筹:汪红霞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