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街道办事处举办就业困难人员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4-07 17:05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做好基层就业指导工作,助力脱贫攻坚,望城街道办事处于4月7日举办就业困难人员专场招聘会,把岗位送到居民身边。

  此次到现场参加招聘的企业有百丽集团、恒力(贵州)纺织、飞锐健身、贵州水黔房地产、贵州心宁房地产、亮欢寨、平安保险、星艺嘉传媒等14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50多个,涉及技术生产、物业服务、销售促销、餐饮服务、公关媒介、家政/保洁/安保等10多个行业,前来应聘的下岗失业人员、大中专毕业生、退伍军人、零就业家庭、就业困难求职人员及过往群众有100余人,现场有20多人达成初步的就业意向;办事处还现场提供就业技能培训,发放就业创业宣传资料200余份。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望城办事处将持续开展专场招聘会,加大宣传力度,及时从企业获取新的用工信息,向群众提供就业帮助,保证居民及时了解最新就业信息动态,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好桥梁,发挥好组织服务作用。

  (赖建梅)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