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千企改造”省级龙头和高成长性企业名单揭晓,贵阳经开区8家企业入选

发布时间:2021-04-07 14:18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4月7日,记者从贵阳经开区获悉,在日前出炉的“2021年‘千企改造’工程省级龙头和高成长性企业名单中,贵阳经开区8家企业入选,其中6家企业入选龙头企业名单,2家企业入选高成长性企业名单。

  入选龙头企业的6家企业包括:中国航发贵州红林航空动力控制科技有限公司(中国航发红林航空动力产品产能提升项目)、贵州华烽电器有限公司(贵州华烽电器有限公司退城进园建设项目)、奇瑞万达贵州客车股份有限公司(轻型客车生产线改造项目)、贵州航天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特种连接器、特种继电器产业化建设项目)、贵阳海信电子有限公司(液晶电视扩产能项目)、国药集团同济堂(贵州)制药公司(同济堂中药配方颗粒高技术产业化项目);入选高成长性企业的2家企业包括:贵阳经济开发区产业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新能源产业示范基地)、贵阳晨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天然植物有效成分萃取项目)。

  据了解,此次入选2021年龙头企业和高成长性企业名单的企业,是根据企业销售收入、产值增幅、项目总投资等指标进行筛选确定。经开区此次入选的企业,不仅是区域工业经济发展的龙头企业,还是科技创新、转型升级等方面的示范和典型,对地区经济发展起着重要支撑作用。

  今年,经开区将积极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高质量发展为统揽,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新型工业化为引领,充分发挥省级龙头企业和高成长性企业的支撑和带动作用,深入实施“千企改造”工程,坚持抓存量提质增效,抓增量壮大根基,奋力实现工业大突破,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全力实施企业内网改造和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推进一批转型升级和技改项目的实施,促进经济结构从增量扩能为主,转向调整存量、做优增量并举。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菊)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